ENGLISH
021-62229912

目前流行的全自动升降路障有哪些用途?

时间:2021-05-24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目前流行的全自动升降路障有哪些用途?液压全自动升降路障属于控制车辆通行的设备,是为防止未经授权的车辆闯入重点区域而专门设计开发的,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它由底部底座、升降挡柱、动力传动装置、控制装置等部分组成。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有多种配置模式供用户选择,可以满足各种客户的功能需求。

  目前,全自动升降路障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军事、政府机关大门及其周边、步行街、大型会所、停车场等许多地方。通过在重点区域或设施内限制过往车辆,可以有效规范秩序,有效保障安全。

  一、关键单元门

  在政府机构、军事单位、社区、银行、学校等门口安装了升降和防暴屏障。可以电动、遥控或刷卡控制,有效防止车辆进入其他单位和非法车辆进入,保证消防通道的有效使用。

  二、步行街或者大型会所

  平时路障处于上升状态,限制车辆进出。遇有紧急情况或特殊情况(如火灾、急救、领导检查等。),可以快速降下路障,方便车辆通行。

  三、道路隔离带

  提升路障可用于非全封闭道路隔离带,防止车辆平时左转或掉头。在特殊情况下,如道路施工和道路堵塞,可以降低路障以转移交通。

  四、多功能广场

  白天,路障升起,禁止车辆进入广场。晚上广场作为临时停车场,放下路障,让车辆进入停车。

  动词(verb的缩写)开放公园

  平时设置路障,防止车辆通行,游客可以自由通行。特殊情况下,放下升降路障,便于车辆通行。

  五、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需要紧急封路,使用自动提桩方便快捷,可以解决警力不足的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