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你对升降柱的防撞原理了解多少?

时间:2021-08-02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你真的了解升降柱的防撞原理吗,你知道多少?关于这个问题,小编会给你详细的了解。

  液压缸的活塞向下移动(即重量下降)。液压油通过防爆电磁换向阀进入液压缸上端,液压缸下端的回油通过平衡阀、液控单向阀、节流阀、防爆电磁换向阀返回油箱。为使重物平稳下降,制动安全可靠,在回油路上设置平衡阀,平衡回路,保持压力,使下降速度不被重物改变。节流阀调节流量并控制垂直速度。液压比电压力复杂,配件多。内部液压和机电一体化采用腔内液压技术,实现一体化密封。压力油通过配油轴进入电机进油室后,通过无障碍升降平台壳体槽进入相应柱塞缸顶部,作用在柱塞上的液压力FN通过连杆作用在偏心中心o及其切向力f上。扭矩t形成在曲轴旋转中心,使曲轴逆时针旋转。由于三个柱塞的位置不同,产生的扭矩也不同。

  全自动升降柱主要由气缸内的气动机电一体化驱动升降,主要附件为电动气动弹簧和动力电机,与动力电机相结合。通电后,可以控制拉杆驱动气缸。这种设计的优点是可以通过简单的控制方法实现升降,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全自动升降柱是由微型电机和集成液压缸组装而成的完整的微液压驱动系统。该系统通过结构件内置于升降柱中,每个升降柱都是一个独立的单元,完美实现了微机电液一体化。配备紧急释放系统,在停电等紧急情况下,可人工降下柱体打开通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