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什么是升降柱?主要功能是什么?

时间:2021-11-02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什么是升降柱?升降柱主要功能有什么?液压整体升降柱(本文简称升降柱),采用液压动力源和液压作动杆集成,集成了液压双向运动。在该系统中,微型电机通过带有集成阀件的连接块与齿轮泵和油箱连接,然后与集成液压缸装配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微型液压系统。系统通过结构件安装在路障体内,电能完成。

  机械能-水能的完整转化过程,真正实现了微机、电、液一体化。

什么是升降柱,升降柱功能

  控制方式灵活机动。除了常规的手动钥匙盒控制外,还可以通过短距离遥控、遥控、短距离刷卡、远程读卡、车牌识别等方式进行控制。程序控制可由计算机实现。

  该系统保证了路障系统按要求起降,控制方式灵活,适用于高安全性车辆进出场所。广应用于居民区、公园、景区、学校、停车场、政府机关、监狱、机场、码头、交通管理、使馆、石油化工、军事、航空航天、核电站等场所的车辆通行控制。

  其主要功能是:防止车辆强行闯入,限制和引导车辆进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