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结构及技术特点介绍

时间:2021-07-26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升降柱是控制车辆通行的装置,可与闸机控制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配合使用,也可单独使用。它是专门为防止未经授权的车辆闯入敏感区域而设计开发的,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升降柱升降柱、动力传动装置和电控系统三部分组成。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有多种配置模式供用户选择,可以满足各种客户的功能需求。

  升降柱的结构:

  1.升降缸:采用304 GB不锈钢(无缝钢管)焊接而成,承载能力高,耐碰撞;柱体内无电器和线路,防水安全。装置埋在车道内或大门指定位置,交通受值班员指令限制。

  千斤顶

  千斤顶

  2.动力传动装置:液压传动站主要由油箱、手动油泵、成套液压电磁阀组、大功率电机、油泵、油缸、油表、高压液压油管等组成。它是整个路障系统的动力源。该装置安装在升降柱的一侧,与升降柱一起使用(升降速度可通过调节阀改变)。停电时,挡板可手动下降或手动上升。

  动力驱动齿轮

  动力驱动齿轮

  3.电子控制系统:自动电子控制部分:PLC控制主板精确启动时间设定、漏电开关、无接触噪音、长寿命接触器等。主要是防止油缸行程到位后产生冲击力,从而延长油缸的使用寿命。

  电子控制系统

  电子控制系统

  升降柱结构的技术特点:

  1.结构坚固耐用,承载负荷大,运动平稳,噪音低。

  2.采用可编程控制器控制,系统运行稳定可靠,便于集成。同时采用低压液压驱动技术,使整个系统安全、可靠、稳定。

  3.升降柱通过与道路大门、停车场管理系统等其他设备联动控制,也可与其他控制设备组合实现自动控制。

  4.在停电或故障的情况下,如果升降柱处于上升状态,需要下降,可以通过手动操作将其上升或下降到水平位置,让车辆通过。

  5.遥控装置:通过无线遥控的方式,可以在控制器周围40米左右的范围内(视现场无线电通讯环境而定)遥控升降立柱的升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