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和加强型升降柱有何区别?感兴趣一起来看看吧~

时间:2021-11-02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升降柱区别有哪些?普通或民用级升降柱与高级升降柱等钢筋升降柱在外观上没有明显区别,主要体现在细节和避碰方面。

  1.结构区别标准升降柱,单个油箱与电机分离,加强升降柱、油缸、液压泵为一体。

  2.材质差异对比:法兰:304不锈钢,厚度较大。

  提升柱的功能差异如下:

  升降柱支持远程控制和线控控制升降;(2)支持LED灯点亮和熄灭;(3)支持与闸门系统的联动;(4)气缸的下降位置由气缸底部支撑,通过车辆后具有很高的抗压和抗振动能力;(5)独特的20毫米气缸顶盖,优异的抗高压性能(6)支持断电和故障时紧急下降的功能。此外,增强型升降柱还具有以下功能:

升降柱区别

  Led灯设计为环绕警示车辆,亮度高,无盲点;集成微液压系统,减少泄漏污染;支持远程平台控制。

  运动差异比较:

  标准型升降柱和加强型或高位升降柱的动作均达到IP68防护等级,是防尘防水的最高等级,加强型——欧美权威认证:达到沉浸级,防尘防水性能优异。稳定可靠

  表面拉丝抛光,防锈耐磨,强化系列升降柱防撞能力强。

  采用加厚法兰,柱壁厚度和预埋筒体直径高于民用水平。军警系列适用于军事、公安、司法、检查站、海关、消防等对防撞等级要求较高的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