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怎么选择?大概需要考虑这几点问题!

时间:2021-09-16来源 :毕诺升降柱点击次数:

  升降柱怎么选择?因为目前国内还没有推广升降柱,所以一般用户或集成商对这种产品不了解,不能主动提出相关要求。这给了一些设备厂商避重就轻地向用户推荐产品的机会。常常用户只知道升降柱的基本功能(其实不同品牌的产品基本功能类似,否则就不能称之为升降柱),而真正需要了解的信息则被忽略。结果,庞大的用户花费巨大,购买的只是功能.而非性能。要想提高性能,就必须关注以下问题:

升降柱怎么选择

  水槽宽度:水槽需要管理的宽度决定了需要使用设备的数量,通常柱体中心间距不超过1.5米即可。间隔宽度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调整使用区域。

  交通流量:这个数字是选择产品的一个重要参数,但用户经常忽略它。如是专业设备供应商,在推荐产品前应先了解安装地点年/月总车流量、平均日车流量。

  使用率:同样是最重要的参数之一,也是用户经常忽略的一个重要参数。在使用地点,购买产品的用户或者推荐产品的供应商应该知道使用地点的短时车流量。

  提升速度:用户通常更关注这个参数。

  安全等级:尽管所有的起重柱都有阻挡车辆的功能,民用产品和专业水平的反恐产品对车辆的阻拦效果却有着天壤之别。

  组管理:用户是否需要对车道的进出或按车道分组管理,决定了整个控制系统的配置与选择。

  降雨和排水:因为提升柱需要深埋于地下,所以不可避免地要泡在水里。如使用场全部降雨量大、暴雨概率大、排水系统不完善、地势低或地下水浅等因素,在选择设备时一定要小心,因为您选择的设备有可能长期泡在水中。除做好排水的基础工作外,还应考虑设备结构等因素。不可靠的防水性或用高压电直接浸入水中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推荐UPARK悠泊免排水提升桩的选型。

  安装点的位置:如果安装地点位于偏僻的地方,在选择设备时一定要考虑到所选设备是否维修简单、零配件是否方便购买等问题。

  达到保护功能:全自动的升降柱可通过红外或车辆监视器的外部实现安全保护。自动升降柱是一种用于对车辆进行管理,所以车辆检测器的使用更为普遍。地感线圈布置方法与道闸产品不同,由于吊柱是深埋地下的,其布置方法与道闸产品有所不同,目前主要有两种布置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