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原因有哪些?

时间:2021-09-16来源 :毕诺升降柱点击次数:

  是什么原因让升降柱这么受欢迎?随著时代的发展,自动升降柱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如今,它的含义已扩大,常被用来描述行人交通的各种工具、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基础设施、划分地区、区分道路的设施。那吊柱如此流行的原因是什么呢?

  自动升降柱流行的原因:

  功能差异:目前市场上使用的石墩款式多种多样,有平顶.球形.柱形等,虽然样式多样,但由于没有动力传动,只能在路面上固定。自动升降柱可自动升降,当需要放行车辆时可降下,车辆通行管制十分灵活。另外,吊柱采用不加修饰材料制作,即使大车经过,也不会造成升降柱变形。

升降柱受欢迎原因

  2.抗撞击能力:普通的花岗石或大理石制成,其硬度和质量都不如不锈钢,很容易被车辆撞坏。与不锈钢制作的升降柱相比,柱壁厚度能达到8mm以上,即使车辆有意撞击,也不会像石墩一样碎裂,严重的撞击也只能造成轻微的升降柱变形,完全不影响继续使用。

  3.可适用的场所有许多:自动升降柱的使用范围很广,不管是在高速公路.机场或机构的出入口(例如学校.银行等),自动升降柱可用于控制车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