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自动升降柱如何安装?你能清楚了解吗?

时间:2022-01-17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升降柱系缆桩的英文名称。Bollard这个词最初描述的是一个短的垂直柱,当大型船只停靠港口时经常使用。现在已经广泛应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但是你知道它是如何安装的吗?

  自动升降柱应按以下几个方面安装:

  1.挖一条大小合适的壕沟;

  2、排水措施;

  3.铺坑底;

  4.安装全自动升降立柱,检查是否稳定;

  5.将线路接入,以便控制箱可以控制升降柱;

  6.把剩下的地方填满,使路面平整,不影响交通。

  升降柱的安装并不困难。首先开挖一条宽约65厘米、深1米的沟槽,长度根据安装提升柱的区域跨度确定。

  然后需要在槽的中间开一条排水沟,安装一根排水管。接下来,在沟渠底部填入混凝土。混凝土的高度需要根据升降柱的具体型号和尺寸来确定,没有统一的标准。

  当混凝土完全干燥后,将提升柱底部放在混凝土上,连接电路,然后填充提升柱周围的混凝土,以完全固定提升柱。最后,填满提升柱区域,直到其与周围地面处于同一水平面。

  需要注意的是,安装电路时,应增加PVC管,保护电路不受雨水腐蚀。安装完成后,升降柱需要调试,正常情况下才能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