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施工安装如何操作?

时间:2021-07-09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升降柱施工需要提前勘测现场,因为安装升降柱需要挖坑,所以先勘测安装位置周边情况,比如需要打开周边所有井盖,包括线井,自来水,燃气,雨水井等所有走向。确定好安装位置是否受影响。一般污水井偏深不会影响安装深度。还有就是看好安装现场需要设备开槽还是人工开槽合理。安装位置的电源确定电压,取电是否方便。220v还是380v电压。需不需要重新布线。南方北方安装区别,南方水位浅设备需要做一个排水系统,北方一般水位深就可以做一个渗水系统,相对简单。石子渗层就可以。海边湖边河边城市安装也应考虑做排水系统。需要注意的还有很多方面,选好经验丰富的厂家会为您排解万难。


       升降柱分为好几个种类:


  1、全自动豪华款升降柱,直径219mm

  2、全自动经理款升降柱,直径219mm

  3、半自动豪华款升降柱,直径219mm

  4、半自动经理款升降柱,直径219mm

  上海毕诺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多年的升降路障行业经验,我们将会是您选择升降柱项目的引航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