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怎么安装?

时间:2021-06-03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一般安装升降柱的目的是通过限制过往车辆来防止车辆强行通过,使行人和电动车能够很好的通过,保证交通秩序和主要设施、场所的安全。对于提升柱的安装,行业内一般认为以提升柱的中心点为起点,提升柱间距控制在1.5米以下。如有特殊要求,可适当减少升降柱的安装间距,一般间距为0.8-1.5米。

  以下是升降立柱安装方法:

  第一步:现场检测,查明地下是否适合开挖,是否有地下电缆、水管、光纤线路等障碍物;

  第二步:如果符合要求,按厂家给的施工图划线,挖基坑,确定基坑位置,同时排水井;确保220V电源接入施工现场;应嵌入所需的管道和电线。

  施工程序

  第三步:放置升降柱

  将升降柱放入沟内,拉线找平,确定间距。提升柱的排水孔用50聚氯乙烯管连接,引至下水道或已完成的排水井。

  1.如下所示,分离色谱柱的内柱(机芯)和外柱

  2.铺设设备安装水平线:沿基坑垂直中心[沟长方向],在两端与地面之间画一条直线,在水平方向[沟宽方向]各设备安装位置中心与地面之间画一条线,形成设备安装十字定位线。每条线的两端都要求用钢钉固定,拧紧,不移位。

  3.根据设备预埋斗的高度回填或清理基槽底部的细砂,使基槽上方各设备预埋斗的高度一致。

  第四步:浇筑混凝土垫层——在确保设备与地面水平后,填入少量水泥固定设备。(注意:在固定设备的过程中,请记住确保设备不会移动或倾斜。水泥的填充量以固定设备为准,没有标准量。垫层厚度一般建议在20-30mm左右)。

  第五步:设备布线

  按规定要求接线,接入聚氯乙烯管,在线后接入控制箱。

  注意:通电测试成功之前,不得粘接聚氯乙烯管。

  第六步:固定控制箱。将空气开关调至OFF,用2芯2.5方线将220V电源接至控制箱AB;每个升降柱用3芯4方线连接到控制器的L、CW、CWW,其中L为公共端,CW为上升端,CWW为下降端。CW和CWW由电容器连接,并且在CW和CWW之间连接的电容器的数量由一个控制器控制。(注意:切勿连接反向电机线,否则升降柱会与遥控器相反方向升降)。第七步:调试

  控制箱连接后,进行通电测试(1。在控制盒中设置键盘,设置上升和下降时间。手持无线遥控测试。2.调试手动下降装置。升降柱调整到上升状态后,将升降柱上的两条信号线短路,升降柱就可以下降了。3.用一根4芯1平方线,使控制箱COM、X0、X1、X2分别对应手动按钮的公共端子、上升、下降、暂停。测试手动按钮),确保升降正常,升降方向与遥控器一致。注意:如果升降方向与遥控器不一致,电机线接反,控制箱内的电机线可以更换。

  第八步:回填夯土

  设备调试正确后,填砂夯实,距离地面200mm。

  注意:确保压实过程中设备与地面平行。

  第九步:铺路

  确保提升柱与地面平行,以便在夯实的土层上灌注水泥,与地面齐平,恢复路面。

  注:为防止水泥溅入提升柱顶部,可使用塑料薄膜覆盖提升柱顶部。倒完后,用刀把膜切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