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液压升降柱的作用是什么?

时间:2021-06-03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升降柱又叫升降地柱升降路桩防撞路桩液压升降柱隔离桩等。英文名Bollard。Bollard这个词最初描述的是一种短立柱,在大型船舶停靠港口时经常使用。如今,它的含义已经扩展到描述管理行人交通、保护关键基础设施、设置周界和区分道路的各种设施和机构。

  液压升降柱的主要作用是航道控制和反恐拦截;

  1.液压升降柱的应用在城市通道控制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可以有效控制车辆的行驶方向和路线,还可以管理和控制各种出入口的通道,大大降低了人力投入成本,保证了社会公共安全的稳定。科学模块化的升降立柱在城市交通中的应用,使得通道控制系统更加规范有效。

  2.液压升降柱在面对恐怖袭击等突发事件和日常高安全性控制时能起到很好的作用,特别是对于政府、核电站、军队、机场、监狱、油库等高安全性场所。高安全性反恐升降柱可以有效管理和拦截重点场所和重点区域的强制破坏力,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