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你知道为什么现在升降柱这么受欢迎吗?

时间:2021-08-04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你知道为什么现在升降柱越来越流行了吗?升降柱用于控制道路车辆通行,可与闸门控制系统配合使用,也可单独使用;升降柱是为了防止未经授权的车辆闯入敏感区域而设计开发的,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升降柱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军队和重要国家机关的大门、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学校、大型会所、停车场等很多地方。升降柱通过限制过往车辆,有效保障了交通秩序,即主要设施和场所的安全。可分为全自动升降柱、半自动升降柱和固定升降柱。

  在人多的公共场所,如果没有防撞设施,一旦出现失控的汽车,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因此,防撞设施的建设要考虑是防范攻击的重点目标,还是标准意义上的人员密集场所。

  另一方面,随着车辆数量的不断增加,城市道路管理和停车管理成为下一个难题;特别是为了禁止车辆在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上停车,城管部门可以想尽办法:有的设置禁停标志,有的设置石路柱,有的摆放石球和挡车花箱,但效果不是很显著;全自动升降路障,也叫“升降柱”“防撞柱”,几秒钟就能完全升降,有效防止车辆通过。

  诸多事实表明,传统的堵车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城市管理的要求和目的。道路立柱全自动升降不仅解决了上述被破坏的尴尬,还达到了智慧城市管理的目的。

  全自动升降立柱也有很多优点。让我们简单谈谈它:

  1.安装方便耐用,结构简单,开关方便,款式美观,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光亮如新;

  2.自动路柱防撞功能足以抵御机动车碰撞;

  3.实行一车一车,按号停车的自助管理模式。

  4.不需要专职保管员。停车锁可以有效防止你的停车位被其他车辆随意占用。

  5.车辆停放有序、整齐、清爽、统一、优雅。

  6.使用无线遥控器使设备升降,动作未完成时使用停止键停止设备动作。(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选配)(正常情况下可抬高路柱,防止车辆通过,发生火灾时可降低路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