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你知道升降柱会有哪些基本功能吗?

时间:2021-08-06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今天,升降柱制造商将向您介绍升降柱的基本功能:

  升降柱,又称升降地柱、升降路桩、防撞路桩、液压升降柱、隔离桩等。提升柱有三种应用——建筑、安全和景观美化。所有的护柱都可以在建筑和景观中共享,但只是在风格、形状和材料上有所不同。说到安全应用,不同的安全岛护柱用于阻挡不同的物体。英文名Bollard。“系船柱”一词开始描述一种短立柱,在大型船舶停靠港口时经常使用。如今,它的含义已扩展到描述管理行人交通、保护关键基础设施、设置周界和区分道路的设施。

  提升柱

  街道护栏始于17世纪,形状像倒置的大炮,用作边界设置和城市标志。从那以后,它们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比如超市、餐馆、酒店、商店和体育场。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不同形式的护柱,可以用来指示行进方向,保护我们免受伤害,或者告诉我们这里是否可以停车。这些漂亮的护柱美化了环境,区分了人行道和车行道,有时甚至可以当椅子让我们坐下来享用午餐。

  固定金属升降柱很常见。提升柱有三种应用——建筑、安全和景观美化。所有的护柱都可以在建筑和景观中共享,但只是在风格、形状和材料上有所不同。说到安全应用,不同的安全岛护柱用于阻挡不同的物体。它们通常是36米高的涂漆钢柱,内部填充水泥并安装在地面上。有些护柱是方形的,但大多数是圆柱形的,有角或平边。护柱的大小、颜色、质地、形状和功能多种多样。它们可以是固定的、可移动的或可伸缩的,也可以作为装饰品来装饰原有的钢管系船柱。

  很多护柱都有美学功能。金属护柱用于防止行人和建筑物被车辆损坏。它们可以作为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控制进出,也可以作为护栏来划定特定的区域。它们可以单独固定在地面上,也可以排成一行封闭道路,防止车辆进入,从而确保安全。固定在地面的金属护栏作为长期围栏,伸缩移动护栏则可以保证持证人群车辆的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