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如何解决或减少升降柱运行过程中的噪音问题?

时间:2021-11-26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升降柱的运行总是伴随着一些噪音问题。有些是因为圆柱体空间太小,封闭空间内的声音会扩大。常见的原因是使用时间长,液压泵站老化产生的噪音。由于几个原因,系统故障也可能产生噪音,那么如何解决或减少这些噪音问题呢?

  首先,气缸故障会产生噪音。

  1.升降柱的立柱上有很多滚轮。在升降过程中,滚轮沿轨道上下滚动。滚轮不可避免地会磨损或变形,或者表面光洁度差,导致滚轮移动或升降柱摆动时产生噪音。

  造成这种故障的原因有几个:轧辊加工精度不够,表面光洁度差;未经热处理,辊子不够硬;履带表面粗糙,光滑度差,滚轮磨损增加。

  在这种情况下,应更换合格的滚筒。如果轨道表面粗糙,应处理轨道表面。

  2.维护不及时:由于长期缺乏润滑油,导致滚子和轴承损坏,导致滚子移动时振动或噪音。

  方法很简单,只需更换滚子和轴承。

  3.提升柱的臂或柱连接的轴或轴是由于长期缺乏润滑油造成的,导致柱的噪音增大减小。

  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添加润滑油。工作时,检查每个衬套或轴的磨损情况。如果磨损严重,则需要更换衬套或轴。

  4.如果固定升降柱的升降高度比较低,如果有导轨作为辅助导轨,如果导向轮或侧轮的轴承损坏,导向轮与导轨之间的摩擦力会很大。提升过程中也会产生刺耳的噪音。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您可以更换磨损严重的导轮和轴承。当升降柱的液压系统发生故障时,升降柱在运行时也会发出很大的噪音。

  其次,液压系统故障会在举升立柱时产生噪音。

  1.液压系统维修后,提升柱的液压泵、马达、阀门和液压装置都出现了问题。

  2.液压缸产生噪音。更换液压油时,由于操作错误,液压缸内存在空气。在高压作用下,容易产生气蚀和高频噪声。

  弯曲活塞杆或更换新的密封件。如果太紧,会发出很大的噪音。如果密封紧密,佩戴一段时间后噪音会降低。

  如果活塞杆弯曲,需要纠正。此外,液压管道应尽可能使用软管,即使它们是排列的。

  管道可以减少振动和噪音,管道应避免死弯。

  3.液压泵产生噪音。当液压提升上升时,液压泵高速运转。如果液压泵的齿轮或轴承有问题,液压系统的压力会定期变化,这也会引起液压系统的共振和噪音。

  4.液压升降安全阀也会产生很高的噪音。液压油中有空气时,安全阀卡死或磨损严重,安全阀弹簧疲劳变形导致安全阀不稳定。安全阀泄压时间过短时,容易部分稳定安全阀先导阀的性能,导致先导阀内空气振动产生噪音。因此,我们应该经常清洗安全阀。当安全阀损坏或严重磨损时,更换安全阀。

  5.当液压油不足时,液压泵会产生吸力,导致空气进入液压油,从而也会产生很高的噪音。

  然后,运动、交流接触器或电磁换向阀在提升柱中引起高噪音。

  1.运动中噪音大的主要原因是:运动转子弯曲,磨损严重或轴承损坏,导致运动扫帚和噪音;这个动作没有固定下来。还会引起振动,产生高噪音。

  2.电磁换向阀的电磁阀固定不牢,衔铁频繁分离和吸入也会产生很高的噪音。

  3.交流接触器也会产生高噪音。当电源电压低于额定电压的85%时,接触器E形铁芯短路环断裂,磁轭与电枢接触面歪斜,灰尘或铁锈接触不良,接触器会产生“嗡嗡”声。噪音。

  升降柱的振动和噪音可以通过反复调试发现。无论引起什么样的振动和噪音,都要及时解决,消除quan隐患,保证正常运行,延长提升柱的使用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