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的七根线连接在哪里?跟着小编了解下!

时间:2021-11-26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升降柱的七根线连接在哪里?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吧,主要就是分为这4点~

  1、道路桩设施动力单元预留线路:

  桩电机组的电机为三芯电缆,依次为蓝线。棕色线、花线、电磁阀为两根黑色线,一根带警示灯的双芯螺旋灯线,共七根线,无警示灯的五根线。预埋桶固定钢筋焊接后开始接线。

  2.接线过程:

  将动力装置液压一体机放在预埋斗基槽一侧的地面上,从预埋斗上方将七芯电缆分别接至动力装置的电机线、电池阀门线、警示灯线。准确记忆七芯电缆的线号或颜色,以及与设施上的电机、电池阀门、警示灯对应的线号颜色,避免控制箱接错。

  3.安装布线说明:

  桩上的三根电机线由上部蓝色电机、下部棕色电机和划线电机共用。它们连接到控制箱的相应端子,并且不能反转。电池阀的两根单独的黑色电线连接到控制箱的电池阀和电池阀的公共对应端子,无论正极和负极如何。警示灯线1两芯线连接至控制箱警示灯和警示灯的公共端子,无论正负极如何。

  4.布线标准:

  导线连接后,需要用焊料焊接。先用塑料胶带包裹,再用两层高压防水胶带包裹。然后用塑料胶带包裹,再用电沥青胶带包裹四次。电线连接后,整理好端子处的电线,固定在电源单元下方,防止外力破坏连接。

  完成后,首先将连接到电源单元警示灯的两根电线连接在一起,并用万用表测量电缆的另一端。三根电线连接到电机,两根电线连接到电池阀。两根灯线连接,电机、电池阀、电线不连接。确认后,将动力装置放入预埋桶内,对准预埋桶底部的固定,顺时针转动液压动力装置的按钮,用木棒等将剩余的电缆线放在液压动力装置下方。以免升降柱下降时碰到电线。每个桩都连接到控制箱中相应的端子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