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在购买升降柱前需要做哪些确认工作?

时间:2021-09-07来源 :毕诺升降柱点击次数:

  对于现场是否符合安装条件,售前工作主要是根据顾客的口头禅讲,通常影响吊柱安装的因素有:1.安装位置地下管网;2.电缆;3.天燃气管道等。售货员一定要事先了解现场情况,并建议客户购买吊柱的式样,以便指导客户做下一步安装准备。

升降柱售前确认工作

  一、现场电源。

  自动提升柱的工作电压为220V,如同时接8台以上的设备需要两板控制,建议现场测量电流电压,并计算负载。

  二、现场环境调查。

  自动提柱219款需要挖土1300MM的深度来固定,如果安装位置有下水道、电缆管网等设施不利于挖掘,深度达不到要求,就不适合安装219款,建议使用伸缩式升降柱。

  273-219款伸缩升降柱的预埋深度为540MM,本款产品最大挖深600MM,根据使用地点灵活运用。

  三、提供现场图片。

  为更加直观的判断指导客户现场安装条件,建议客户现场提供现场图片或录像,避免安装不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还能帮助客户解决现场可能出现的问题。

  四、订货确认。

  销售员在了解了客户的现场情况后,必须与客户确认下一步设备的型号和尺寸,提前跟仓管确认各系列产品的库存情况,如果没有现货,需要生产部门确认好生产周期,并与客户确定产品的型号和尺寸,提前跟客户联系,以确定是否有现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