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立柱型号分为哪些?大致分为5种!

时间:2022-01-21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升降柱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虽然这些升降柱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实际上不同场景使用的升降柱规格型号有很大的不同。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升降立柱的主要型号。

  升降立柱有很多种类型,根据规格可分为以下五种类型:

  一、直径168;

  二、直径180;

  三、直径219;

  四、273直径;

  五、325直径。

  以上五种不同类型的升降立柱可适用于各种环境。

  首先,一般来说,升降柱的规格越大,柱的厚度就越大。然而,民用升降立柱对立柱的厚度要求较低。通常,学校、社区、步行街等区域经常使用直径为168毫米、180毫米和219毫米的升降柱。

  其次,直径273毫米、直径325毫米的升降柱通常用于重要机关和军事重点等。根据相关规定,布置在这些区域的升降柱厚度必须达到22毫米以上,同时必须能够承受7.5T货车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碰撞。因此,在气缸规格中,它必须做得更大。

  以上是一些常见的升降立柱类型的简单介绍。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非常便利的道路设施,城市的秩序才能如此井井有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