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如何判断升降柱的冲击力?看完本文你就知道了~

时间:2022-01-21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液压升降柱的主要作用是保证目标场所设施和人员的安全。那么如何判断升降柱的抗冲击能力呢?

  我们都知道汽车的数量越来越高。汽车给人们带来了便利,也被恐怖分子用来制造破坏。各种场所出入口管理中常见的主要设备是道闸、自动伸缩门等设备,其主要功能是管理流动人员,这些设备管理人员的进出是没有问题的。但除了很大一部分人的进出是车辆的进出外,目前一般单位都在大门口安装石墩作为保护车辆的阻挡装置。各种事故说明石墩不安全,于是升降柱进入了大众的视野。然后市场上很多厂家都在生产升降柱,难免让人不知道从哪里选。因此,知道如何判断液压升降立柱的抗冲击能力是采购单位非常重要的技能。

  根据著名的爱因斯坦质量和能量公式,一般原理是能量由质量和速度的乘积决定。由此我们可以得知,升降柱所谓的耐撞性,其实就是它吸收被撞车辆冲击力的能力,这是从专业的角度来说的。简而言之,冲击力的大小与车辆本身的质量和速度成正比。接下来,我们主要谈谈影响升降立柱耐撞性的两个最重要的因素,即立柱的材料和厚度。

  一是材料因素,为了节约成本,普通工厂只能偷工减料。显而易见,焊管用于钢材,焊管成本低,耐撞性低。一些企业会为了获得价格优势而使用廉价的材料,而Joo师鹏则采用高成本投入的无缝304不锈钢,保证较强的耐撞性,使用寿命更长。无缝管和焊管都是不锈钢制品,虽然从外表看。二是筒体壁厚,我们都知道升降立柱的筒体不锈钢管壁厚是影响立柱防撞能力的一个重要方面,越厚防撞能力越强,比如6mm厚的防撞性能差,完全没有防护能力,只能作为点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