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恶性伤人事件频发!液压升降柱早该安装了

时间:2021-10-16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液压升降柱应尽快安装。2021年4月28日14时许,北流市兴丰建乐幼儿园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经初步核实,该案有18人受伤,其中16名儿童、2名教师和2名儿童受重伤。

  事后肇事者声称自己有精神病,所以大家都不买。这样的恶意事件每发生一次,对他人家庭造成严重伤害,是否都是掩盖的理由?孩子的伤害影响每个人的神经。在大家声讨伤者的同时,作为安保行业人员,我们也在思考如何保护祖国花朵的安全。利用科学技术帮助安全防护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有网友说,在这里,保安只是作秀,安全屏障像个假人。

  幼儿园的费用是有目共睹的,但对大学来说就没那么高了。

  有网友坦言:“我镇上一个幼儿园有100多个孩子,一家之主一年挣几百万!”

  当然,挣钱是无可非议的,只要你来自正确的地方。但同时,也要赚得安心!毕竟安全不是小事,况且这些都是含苞待放的孩子。

  如果伤者能进幼儿园,说明管理有漏洞。人员的进出一般为保安人员管理和分级。这种手工方式的缺点是容易出错,而危险的事情往往发生在疏忽之中。所谓“百密一疏”,所以学校要装一台访客机。该机是一种通过刷身份证进行自动识别,利用人脸识别等技术对人进行准确识别的机器。该设备在人员管理上是科学的,更重要的是需要安装升降柱进行物理保护。

  升降立柱是一种升降灵活、防撞性能好的安全设备。它的主要功能是拦截和阻挡失控车辆,从而将危险挡在校门外,确保学生和老师的安全。只有利用第一阶段的科技,才是提高学校安全更可靠的途径之一。升降柱可与道闸等装置联动,达到立体反应防护的效果,全面提升学校安全。为了孩子的安全和家长的安心,安装升降立柱等安全防护措施刻不容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