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通常应用于哪些场所?诸如哪些?

时间:2021-09-07来源 :毕诺升降柱点击次数:

  城市交通、重点单位、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学校、银行、大型会所、停车场、步行街等多种场合升降柱都有应用。有效地保障了道路通行秩序和主要设施、场所的安全,保障了道路通行安全。

升降柱应用范围

      升降柱应用范围

  1、重点单位:安装畅盈通防撞障,可通过遥控或与道闸联动等方式控制升降,有效防止外部单位车辆进入及不法车辆闯入。

  2、学校和银行等:这些场所人员密集,安全不容忽视,安装畅盈通升降柱可限制车辆进入场所,保证消防通道的有效使用。

  3、公园及景区:开放式公园路口设置了升降式路障,平时会出现障碍物,阻碍车辆通行,游客可自由通过。遇到特殊情况,可将升降式路障放下,以便车辆通行。

  4、高速公路:能有效降低闯关的逃费现象。

  5、步行街:步行街路口建议安装可移动的路桩,膨胀螺钉固定地面,安装简单方便,偶尔有车辆进出,移走桩即可。

  6、道路隔离带:隔离带主要是隔离,所以这类场所一般使用固定路桩,因为平时是静止车辆通行的地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