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住宅升降柱如何选择?

时间:2021-05-28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升降柱的起降可以通过合法授权信息自动完成。全自动升降柱也是各升降柱产品生产厂家的主要设备,一般用于起降频繁、周围有一定安全力量的地方。

  住宅升降柱如何选择?住宅小区如何选择升降柱

  1.快速从容:升降时间快,远远大于同规格气动升降路障,极其值得称道。由于采用液压驱动单元,动作轻柔、平稳,解决了传统气动升降路障中气泵噪音大的问题。

  2.敏捷控制:控制单元采用多功能逻辑控制器,可调制多种不同的功能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功能需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其运动行程为可调定时设计,让用户可以自由控制立柱的升降高度,有效节约能耗。

  3.独特的结构:液压单元和机械动力机构是核心部件,它们的设计可以有效地将机械能传递给液压驱动单元进行动作。实现压力提升的液压单元的独特设计和性能在国内外同行业中是罕见的。

  4.安全可靠:在停电等紧急情况下,可以手动降低立柱,打开通道,释放车辆,运行稳定可靠。

  3.经济性:环保、节能、低耗、故障率低、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降低。另外,采用了非传统的结构设计,安装维护更简单快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