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全自动液压升降柱处理噪音的方法是什么?

时间:2021-07-28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安装后使用升降柱时,会有一些噪音,我们会发现有些噪音会小一些,有些会大一些。升降柱安装后噪音小,是客户喜欢的。要想把升降柱的噪音降到最低,需要一定的技术手段。全自动升降柱的噪音如何处理,有哪些方法?

  自动升降柱的液压动力装置一般由两侧压力控制,以保证升降速度。也就是说,自动液压升降柱在升降过程中施加压力。

  当升降柱提升到一定位置时,物理上限和物理下限会对结构产生冲击。能采用了具有一定缓冲弹性的脚垫,保证了极限冲击力的降低,从而降低了噪音。

  上下限水平位置,通过实用新型专利结构技术,实现上下限水平位置。它可以增加触摸面积,降低噪音,同时确保多点触摸。同时,这种创新的结构也使立柱在运动中上升和下降,并尽可能直。

  此外,另一个噪声源是电厂溢流阀的声音。当活塞杆上升到位时,溢流阀就会打开,溢流阀有一定的工作声音。这种噪音无法避免。然而,通过调整控制箱的时间继电器的时间来减少阻塞时间,可以实现最大程度的降噪。

  自动液压升降柱在升降过程中,必须有声音,不能停止。但是,专业的液压自动升降柱厂家,从技术角度出发,尽量将声音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然后给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