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为什么电动升降柱用的比较多

时间:2021-08-13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在升降柱系列中,电动式升降柱无疑是现在使用较多的一种。为什么呢?这要从它的优点来介绍。

  1.快速安静

  获得最快着陆时间为3秒的气动路障机是极其困难的。因为接受液压驱动单元,所以动作轻柔、安静,解决了传统气动落地柱因气泵而产生噪音的问题。

  2.快速控制

  控制单元接受多功能逻辑控制器,可以调制多种不同的功能模式,满足不同用户在功能上的不同需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行程安排是一个可调节的定时计划,用户可以自由控制盖板的升降高度,这对节约能源很有用。

  为什么电动升降柱用的比较多

  3.布局很奇怪

  液压单元和机器动力机构的专项计划是重点部门,可以有效地将机器能量告知液压驱动单元,动作高效。液压单元实现升压的独特方案性能突出,在海面和海面的统一范畴中是罕见的。

  4.安静可靠

  在停电等紧急环境下,可手动启动紧急降落,降落路障机盖板,打开通道,释放车辆,运行稳定可靠。

  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电动升降柱使用较多的原因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