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自动升降柱三种驱动方式的性能对比你一清二楚吗?

时间:2022-01-12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升降柱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各种场景,在保障场区出入口安全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给单位带来了更加坚实的保护。升降柱按驱动方式大致可分为液压升降柱、气动升降柱和电动升降柱。他们的表现有什么不同?先来看看自动升降柱三种驱动方式的性能对比。

  液压升降柱、气动和电动驱动方式的性能比较

  液压升降柱在提升柱速度、使用寿命、防水性、提升重量、维护成本、稳定性、运行噪音和工作温度等方面的指标明显优于电动提升柱和气动提升柱。与其他驱动形式相比,液压驱动技术更加成熟,设备运行管理成本更低,使用寿命更长。从经济的角度来看,电动升降柱和气动升降柱虽然可能低价购买,但在后期的维护中,还是面临着以下问题,高昂的维护成本让人难以承受。液压提升柱维护成本低。由于种种原因,不难看出为什么大多数经销商最终会选择液压升降立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