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冬季升降柱维护保养方法你get到了吗?

时间:2021-10-16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到了冬天升降柱需要维护保养吗?有人说升降柱那么抗揍,维护保养大可不必!事实上日常维护保养还真的很重要~

  1.为防止下落过程中雪花与空气中的氧化物结合对提升柱表面造成腐蚀,首先在采购材料时应选用AISI 304不锈钢提升柱,雨雪天气应经常擦拭提升柱。

  2.为防止雪融化成水后沙子、灰尘等杂质通过缝隙渗入提升柱内,采购提升柱产品时应选择防水性能达到行业高水平的产品。比如卓奥师鹏采用最高防水等级IP68,所以在使用升降立柱产品时,需要及时排水。

  3.为了防止液压系统在冬季低温环境下出现故障,在选择举升柱产品时应考虑液压油的粘度。只有粘度合适的优质液压油,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在部件之间形成稳定的保护膜。如果只为追求产品利润而选择劣质液压油,会出现液压泵内漏、油温升高等诸多问题。冬季应选用粘度小的优质液压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