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相比较石墩而言有啥优势?

时间:2021-10-16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现代交通设施越来越智能化。在过去,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道路使用石墩来阻挡交通。这是一种更传统的阻塞交通的方式。随着经济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一种新型的路障开始逐渐取代石墩,这就是全自动升降立柱。那么升降柱相比石墩有什么优势呢?

  一、功能差异。

  目前市场上石墩的样式多种多样,有平顶式、球形、柱式等。但是石墩没有动力驱动系统,所以它们只能稳稳地站在街道上,而升降柱则可以自由升降。提升柱底部设有液压驱动系统,动力强劲,系统稳定。当车辆经过时,轻轻按下遥控器,升降柱会自动降到地面的水平,此时车辆可以通过。升降柱采用不锈钢底盘。

  二,抗冲击能力强。

  石墩由花岗岩、大理石或其他材料制成,硬度和重量都不如不锈钢制品。普通车辆要么“面目全非”,要么“粉身碎骨”,升降柱壁厚可达8毫米,所以即使车辆受到恶意撞击,也不可怕,不会撞到底芯。

  三,风格。

  石墩的样式有球形、圆柱形等。并且还有雕刻的石墩和石墩路障做成凳子方便市民休息。风格众多,周边建筑更为美观。但是他们只能原地站岗,不能“拉”出来实现其他功能。升降立柱的款式也很多,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选择。

  四.适用场所。

  升降柱用途广泛,可以用来控制车辆,无论是高速公路还是机场,或者是单位的出入口。高强度框架设计结构适用于机场、电厂、银行出入口等。而重框架设计则适用于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医院等场所,而轻框架结构则适用于景区、物业、广场等场所。但石墩只适用于不需要提升的交通路口,范围比提升柱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