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市场行情未来发展会怎么样?简而言之市场非常开阔~

时间:2021-09-16来源 :毕诺升降柱点击次数:

  升降柱未来市场发展行情怎么样?升降柱最早出现在2002年的中国市场。那时对反恐防爆的意识还不够重视,因而没有得到普及,同时,中国市场上的车辆保有率也没有发生很大的增长。当时,提升柱更常用的是它的前身,固定路桩。大部分在步行街等地方都可以看到。

  升降柱在200年前就开始受到重视和普及。这一年,中国反恐形势非常严峻,私家车数量迅速增加,造成极大隐患。政府各部门意识到了安装升降柱的必要性,开始在机关、军区、武警部队等部门对升降柱进行升级改造。和提升柱市场真正开始在民用设备领域得到广泛认可要从2016年起,这一年,全国主要地区的火车站机场开始安装防撞柱,然后向人群密集的公共区域,如医院、银行、学校等。

升降柱市场行情

  经过一系列新闻事件的传播,提升柱的实用性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目前国际上对高安全性反恐提升桩的认证标准主要有两个:一、英国PAS68(需配合PAS69安装标准);二.美国外交部安全管理局DOS认证。试验7.5T的卡车撞上了80KM/H/H,卡车停在原地,路障(升降柱.路桩)照常运转。上述两类安全标准可以完全防止不法分子通过车辆对人群造成伤害。

  与此同时,淘宝上搜索“升降柱”已经有100多页了。更何况加上其他电商以及B2B平台。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升降柱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而且市场潜力巨大,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