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购买前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检查什么?

时间:2021-12-22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购买升降柱注意事项有哪些?买升降柱之前要检查什么?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1.升降柱包装箱及数量检验

  提升柱是一个大物件,通常由物流公司运送。对于机器的运输,我们通常使用带有地址的箱子,如总数。收到升降栏后,客户会根据我们的报价编号给我们货物的总数,或者提前打电话给我们省略货物。

  2、升降柱配电箱检查

  机电提升路桩配有配电箱。如果客户收货后订购了自动升降路桩,还需要检查配电箱在运输过程中是否被压坏。如有问题,请配合并及时联系我们。

  1.流量:这个数字是产品选择的参数之一,但是用户通常会忽略这个参数。首先,了解安装现场的年/月总交通流量和日均交通流量。

  2.通道宽度:要管理的通道宽度决定了要使用的设施数量。气缸之间的距离一般不应超过2.6米。不同的使用场所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控制间距宽度。3.垂直速度:我经常关心这个参数。

  4.使用频率:在道路交通高峰期间,我们要了解车辆在使用地点的短期交通流量。

  5.分组管理:是否需要对车道出入口进行分离或者对车道进行管理,决定了整个控制系统的配置和选择。

  6.使用地点等。虽然所有的升降立柱都有阻挡车辆的功能,但是民用产品和F-产品对车辆的阻挡是有很大区别的。

  7.完成保护功能:全自动升降立柱可通过外部红外或车辆监控进行保护。

  8.降雨排水:由于升降柱需要深埋地下,不可避免地会被淹没在水中。如果你使用的区域降雨量大,暴雨概率高,排水系统差,地势低或地下水浅,在选择设施时要小心,因为你选择的设施可能会长时间在水中。除排水基础工作外,还应考虑设施的布置等因素。

  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的生活中真的不能缺少升降柱。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太多的便利。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也可以用在广场、公园、银行、停车场等场合。我们随处可见升降柱,这就是它带给我们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