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使用范围一般有哪些?

时间:2021-10-17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全自动升降柱一般使用在哪些地方?如果想了解全自动升降柱的使用范围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自动升降柱一般使用的地方:城市交通、军队和重要国家机关大门及其周边、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学校、银行、油库、水厂、液化气站、电站等很多地方。2.升降立柱的功能特点:1。无需铺设地下液压管道,安装简单,施工成本低。2.地面没有带液压驱动系统的室外房间,使得整个房间更加美观。3.单一故障不会影响其他列的使用。4.适用于两组以上的分组控制。

  升降柱主要用于控制道路车辆的通行,可与道路大门、停车场系统等结合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它是专门为防止未经授权的车辆闯入敏感区域而设计开发的,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四.功能特点:1。不需要地下液压管道,安装简单,施工成本低。2.地面没有带液压驱动系统的室外房间,使得整个房间更加美观。3.单一故障不会影响其他列的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