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校园升降柱有必要安装吗?安装有啥作用?

时间:2021-12-15来源 :点击次数:

  校园升降柱有必要安装吗?2021年9月,一辆汽车从道路上通过学校的伸缩门高速撞向学校。由于还没到上学的时间,几个学生幸运地逃脱了。为确保校园入口安全,需安装升降柱,建立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

  有网友爆料称:“在某学校门口,一辆小型轿车从马路对面高速冲向学校门口,吓到门口的一群学生,然后撞向学校大门,冲进校园。幸运的是,学生们迅速躲开了。我真的为学生们流汗。真幸运!幸好不是上学时间,不然就悲剧了!”

  汽车冲到学校门口,学生们不解地看着冲进校园的汽车。

  看到一路横冲直撞的汽车,网友们都不淡定了,纷纷对该车司机的驾驶证路线表示怀疑,还有网友高呼该车司机涉嫌无证驾驶。不管网友怎么说,事情的真相还有待调查。但不可否认的是,汽车的驾驶员应该再次踩刹车作为油门!否则,汽车不会高速向前冲。

  不管车主是酒驾还是无证驾驶,事故都是无法预测的,学校能做的就是防患于未然。

  从监控截图来看,学校门口的道路附近放置了一排黄色的交通锥。这个圆锥体只能作为一个警告。图为汽车冲下圆锥体,直奔校门口,猛撞警示柱后冲破电动伸缩门,冲进学校。可以看到,当面对高速车辆时,无论是锥体还是伸缩门都没有任何阻力。幸好门口的同学及时躲开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如果这发生在上学的时候呢?不敢想。其实只要将升降柱车安装在原来放置锥斗的地方,就会在校门外被拦截,所以不会发生下一幕。因此,在学校门口安装有效的拦截设备是保障校园安全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措施,必须认真对待。

  升降柱具有很强的防撞性能。提升柱将在4秒内响应上升。当遇到突发的车辆碰撞时,能够紧急响应并立即拦截。提升柱可在本地连接,并可连接至控制平台。成功拦截车辆是学校出入口必不可少的防护装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