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液压升降柱好在哪里?有什么特点?

时间:2021-11-02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液压升降柱好在哪里?有什么特点?液压提升柱内的叶片泵形成一定压力,通过滤油器、隔爆型电磁换向阀、节流阀、液控单向阀、平衡阀进入液压缸下端,使液压缸活塞向上运动,提升重物。液压缸上端回流的油通过隔爆型电磁换向阀返回油箱,其额定压力由溢流阀调节。压力表用于观察读数。

  液压缸的活塞向下移动(即重量下降)。液压油通过防爆电磁换向阀进入液压缸上端,从液压缸下端返回的油通过平衡阀、液控单向阀、节流阀、防爆电磁换向阀返回油箱。为使重物平稳下落,制动安全可靠,在回油路上设置平衡阀,平衡回路,保持压力,使下落速度不被重物改变。节流阀调节流量并控制垂直速度。为了使制动安全可靠,防止事故发生,增加了液压单向阀,即液压锁,保证液压管路意外爆裂时安全自锁。

升降柱优势

  液压升降立柱的优点:

  1.全不锈钢制造:所有产品均采用不锈钢制造,使用寿命更长,更耐用。

  2.电泳防腐处理:所有埋地设备应采用防腐处理,使其耐酸碱腐蚀。

  3.数控机床精密加工:所有零件均由数控机床精密加工中心加工,使其运行更加紧密、顺畅。

  4.液压集成:现场安装调试方便,运输安装过程中不易改变出厂状态。产品的垂直速度和时间均匀性优于其他驱动类型的升降柱,升降柱的组成可以灵活配置。

  5.潜水动力装置:能在水中正常工作,不需要架空安装,不易受雨雪影响。

  6.无油设计:动力单元与提升系统整体设计,不需要油管,避免油管腐蚀漏油、接口漏油、油管质量漏油。

  7.免维护设计:液压升降柱可完全拆卸,无需特殊维护,使用时操作复杂。

  8.电镀金设计:电镀金可以有效提高不锈钢的耐腐蚀性,避免不锈钢使用一段时间后褪色的影响。

  9.面板采用不锈钢材质:地板面板采用不锈钢材质,更加坚固,提高了防撞性能。

  10.顶灯的警示和照明:密封LED顶灯可以大大提高警示效果,实现照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