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智能升降柱实现学校车辆可以快速通过

时间:2021-05-20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智能科学技术水平也与时俱进,迅速提高,学校液压升降柱在出入口车辆控制管理中发挥着积极作用,随着汽车的增加,学校道路管理和停车管理成为一个难题。为了防止把车停在道路两旁的非机动车道上,有的设置停车标志,有的设置石砌道路柱子,有的放置石料区和屏蔽箱等。

  由于安全、美丽等诸多优点,液压升降柱被越来越多的学校接受。升降柱主要分为自动升降式升降柱又分为液压升降柱、电动升降柱三种。自动升降柱又分为液压升降柱、电动升降柱。自动升降柱由底部内置、动力传动系统、升柱主体、控制系统组成,根据不同的需求,具有多种配置方式。今天,随着智能交通的发展,升降柱成为随处可见的交通设施。城市交通、军队及国家主要机关大门及周边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

  智能升降柱使用范围:

  1.步行者街:在步行者街路口设置升降式路障,平时以路障升起的状态限制车辆出入,如果发生紧急情况或特殊情况(如火灾、急救、指导视察等),可以迅速放下路障,让车辆通行。

  2.道路隔离带:非完全封闭型道路隔离带可以使用升降式路障,平时防止车辆左转或掉头。如果发生道路施工、道路堵塞等特殊情况,可以放下路障,让车辆通行。

  3.多用途广场:白天路障升起,禁止车辆进入广场,夜间将广场用作临时停车场,放下路障后,车辆即可进入停车。

  4.开放公园:开放公园路口设置了升降式路障,平时路障会上升,阻止车辆通行,游客可以自由通过。遇到特殊情况时,请放下升降式路障,以便车辆通行。

  5.确保小区、银行、学校等限制车辆出入的场所及消防通道的有效使用。

  6.高速公路:需要紧急封路,使用自动升降路桩,快速方便,解决警力不足的压力。

  7.能源系统:能源系统具有特殊性,对安全性要求较高,自动升降路桩有效实现远程联锁拦截车辆入侵,保障系统安全。珠海学校智能升降机柱子可以迅速降低路障,以便车辆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