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液压系统过热会造成哪些危害?你都知道吗?

时间:2021-09-07来源 :毕诺升降柱点击次数:

  液压系统升降台过热会带来什么危害?今日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一问题,一般情况下,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温度是40-60度,超出此温度范围将对液压系统造成不利影响。下面驰安科技升降柱厂家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升降柱液压系统过热会造成的影响,内容如下:

升降柱液压系统过热危害

  液压系统的过热直接影响到系统和部件的可靠性,降低提升平台的工作效率等。基本上,随油温升高,粘度降低油品稀薄泄漏,同时引起汽化和汽蚀现象严重。油液氧化加剧了液压油的使用寿命下降,甚至导致工作能力的退化和丧失。

  油基油胶物质的形成,会在液压元件局部过热的表面重新形成沉淀物,很容易堵塞油门孔、裂缝和返油滤器,使其不能正常工作,进而影响到电梯正常工作。

  因为大部分升降柱液压系统和高压软管均为橡胶制品或其它非金属制品,温度过高会加速其老化变质,影响其使用寿命。液压系统过热降低引起的热膨胀,但不同材料运动副的膨胀系数不同,使其配合间隙发生变化。

  在间隙变小时时,会出现运动干扰或卡涩现象;漏液增多导致工作性能下降、精度下降,也容易破坏润滑油膜加速磨损,最终影响整个液压升降柱的动态性能..会降低可靠性和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