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手动升降柱有啥特点?主要分为哪3点?

时间:2021-11-29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手动升降立柱是众多升降立柱中的一种。那么手动升降柱特点有什么?根据大家的一致要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只需在地下做简单的防渗水处理,不做排水处理,也不需要额外开挖整个沟槽,只需挖一个可以放置手动升降柱底座的坑,做普通的渗水处理,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低成本手动升降立柱有什么特点?

  2.手动升降柱只能手动操作,因此无需布线和相关控制器。大大节省了繁琐的布线时间,更适合不能通电或没有预留插件的地方或场所。

  3.手动升降柱可缩至地面以下,车辆通过时可放下路桩。无需四处走动,有效减少了囤货的时间和精力。除了上述优点之外,手动升降立柱的故障率非常低,使用寿命更长,因为它没有线条特征。

  这种升降柱适用于广的场合。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