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学校安装升降柱有什么作用?看完本文你就知道了!

时间:2021-10-17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安装升降柱有什么作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机动车的使用量一直在增加。无论是校园周边还是校园内部,机动车的增加都是校园安全问题之一。校园安全管理应从校园大门和周边入手,有效管理外来车辆的进出和控制是校园安全管理的重点。

  校门全自动升降柱,又称升降地柱、升降路桩、防撞路桩、液压全自动升降柱、隔离桩等。平时设置路障,防止车辆通行,游客可以自由通行。特殊情况下,放下升降路障,方便车辆通行。全自动升降立柱采用水平固定方式,比其他活动路桩更方便快捷。它通过专用的固定装置与立柱底部的底座固定在一起,省去了地面上传统的凸出固定装置,安装拆卸更加方便。

  学校安装升降柱有什么作用?

  1.学校升降柱可以很好的控制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

  目前,中国学校每次放学,家长接送的公交车早已挤满了校门,严重影响了学校门口人流的顺畅和最基本的安全。这时,在离校门一定距离处安装升降柱可以起到关键作用。

  2.学校升降立柱可以有效防止突发交通事故和恐怖袭击;

  在任何一个国家,学校都是人口密集的场所之一,在维护过往车辆秩序,预防校园附近突发交通事故或恐怖袭击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