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与车牌识别管理系统联动的原理

时间:2021-11-02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升降柱与车牌识别管理系统联动的原理是什么?一体化闸机等方式联动控制升降柱上升:在合法车辆通过前,车牌识别控制单元收到开关信号后,向升降柱控制系统发出指令,驱动立柱完全上升.雷达探测系统安装在自动升降柱的顶部.当车辆停留在立柱上方时,雷达检测到立柱上方有物体,这防止了立柱上升并减少了汽车顶起事件的发生.保护模式的优先级高于升序优先级;通过红外、地面传感等保护系统,可以对交通车辆进行保护.当升降柱断电时,通道会自动释放,根据预留的气压可以继续工作几个周期。

  提升立柱的成本会比盖茨高很多,尤其是进口立柱都在万元左右,所以频繁的起落需要更强的动作。自动升降柱主要用于控制道路车辆、设备通行,临时控制交通,防止未经许可的车辆强行进入。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它比扩展门快得多,比门控制的通道宽得多。它能快速拦截车辆,有其独特的性能优势。

升降柱与车牌识别管理系统联动的原理

  目前很多高档场所不使用道闸系统,因为道闸毕竟是安装在地面上的。虽然有一定的遮挡作用,但无法拦截车辆,也影响了场景的美观,尤其是在一些需求较高的地方,或者因为当地限制无法安装道闸,所以需要安装升降柱.有些情况下,两车进出都要用升降柱,再用线圈式低频远距离读卡器,把它们全部埋在暗处。在不影响现场感知和通行的情况下临时控制交通。

  可用的工作模式:

  降柱:控制单元通过合法授权验证后,收到开关信号后,驱动升降柱下降并与路面保持平行,释放车辆。授权模式可以是按钮。

  自动升降立柱:

  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重要机构大门及其周边、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学校、银行、大型会所、停车场等诸多场所。通过限制过往车辆,有效保障了交通秩序,即主要设施和场所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