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停车场电动升降柱主要起到的作用有....

时间:2021-11-02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停车场升降柱作用有什么?电动升降柱是为避免车辆强行闯入而开发的产品,是现代停车场控制车辆通行的装置。本产品可与道闸设备配套使用,也可单独使用,安全性和实用性高。

停车场升降柱作用

  交通用全自动升降立柱是工业级产品,使用寿命长,维护率低,三重保护单元,长期防腐,符合现代场所的需求。

  电动升降立柱广泛应用于学校、政府、医院等场所。白天,停车场只需要使用道路大门。夜间无人值守时,可以使用全自动升降立柱和道闸,防止外来车辆强行进入。

  全自动升降柱有完善的保护机智和应急措施,拦截非法车辆。正常情况下,电动升降柱处于通过状态。如果有违规车辆进入或撞击,电动升降柱会自动上升。正常车辆通过时,升降柱不会自动弹起,保证车辆正常通过。

  交通自动升降柱配有停电应急系统。断电后,中控系统控制升降柱自动下降,也可以手动控制防撞柱的升降,确保升降柱在任何状态下都能有效管理现场出入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