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工作原理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时间:2022-01-17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在停车场或学校门口经常可以看到升降柱。它们已经成为维持秩序不可或缺的工具,那么升降柱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

  升降柱的原理就是气缸活塞的原理。

  在使用升降柱的过程中,通过压力为叶片柱提供动力,使液压缸的活塞上下移动,使升降柱可以自由升降。它的结构相当复杂,底部有一个底座,一个路障柱挡住了提升。首先,当它上升时,叶片泵会形成所需的压力,这将使液压油通过滤油器、换向阀、平衡阀等进入液压缸下部。并使液压缸的活塞向上移动。然后液压油的上部从方向阀返回油箱。

  其次,当活塞下降时,它会向下移动,也称为重量下降,液压会通过换向设定阀到达上部。油缸下的油通过方向阀返回油箱。

  最后,在上升和下降路线中,将设置平衡阀,以确保其回路平衡,压力在一定值,平稳上升和下降,并保证其制动。

  升降柱功能多,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不管在哪里,都可以是维持秩序的好手,所以在生活中会越来越多的看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