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液压升降柱操作注意事项及正确操作方法值得收藏~

时间:2021-09-03来源 :液压升降柱操作事项点击次数:

  随着人们反恐意识的不断增强,人们对设备的安全越来越重视,如今在各大城市都可以看到随处可见的液压升降柱设备,尤其是在政府机关,医院,学校等人流量大的单位。但在如此大规模普及的时代,对液压升降柱的一些设备操作细节及注意事项,您是否清楚了解?如不清楚的话,请继续往下看液压升降柱的操作和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液压升降柱操作注意事项

  液压升降柱的操作和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需要安装调试。

  1、挖地基坑:

  依据产品外形尺寸挖坑,基础坑尺寸:长度:根据现场路面情况确定;

  宽:600~800毫米;

  深:1400mm(含300mm的渗水层)。

  2.建立渗水层:

  利用砂石、碎石与基坑底上铺筑300mm渗水层,铺平渗水层,夯实设备,防止设备下沉。(如果条件具备,可不用沙,可选择10毫米以下的碎石。)要根据不同地区情况选择是否做排水工作。

  3、卸下产品外筒找平:

  将产品外桶内六角卸下,放入渗水层,调节外桶水平度,将外筒表面略高于地面3~5mm,将外筒周围用钢筋焊接加固,防止倾斜。

  预埋线管:

  预埋穿线管的位置应根据外桶面预留出线孔的位置。穿线管的直径根据升降柱的根数而定,通常每根升降柱所需的线缆为3*1.5电源线一条,2*0.75泄压电磁阀控制线一条,如有灯带,请再多配一条2*0.5电源线。

  5、调试:

  将设备接上电路,进行升、降操作,观察设备的升降情况,调整设备升高,检查设备是否漏油。

  6、设备的固定、浇筑:

  把设备放入坑内,回填适量砂土,石子将设备固定好,然后用C40混凝土缓慢均匀地浇注至与设备的上表面水平。

  1、无线遥控器控制柱体升降:

  在无线遥控器上有三个按键,它们是上升、下降、停止。采用无线遥控器,可使设备上升、下降,动作未完成时可用停止键实现设备动作停止。(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选装)

  2、配电箱按钮控制柱体的升降:

  在盒子表面设置有升、降、停按钮。该按钮可使设备上升下降,在动作未完成时,可使用停止键实现设备动作停止。(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选装)

  3、外接按钮盒控制柱体升降:

  该按钮可使设备上升下降,在动作未完成时,可使用停止键实现设备动作停止。(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选装)

  4、液压升降柱的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措施。

  在设备处于起升状态或电网停电时,配电箱控制系统由于停电而不能正常启动。配电箱内备有12V铅酸蓄电池,为了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通常在柱体上设置下落按钮和停止按钮,当柱体不动或下降一段不动时,柱体被施加向下的压力,直到柱体与地面水平下降。

  5、液压升降柱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1)切忌在短时间内频繁升降,否则会引起电机发热,造成电机损坏。

  (2)抬起操作时注意行人,避免伤害。

  (3)当柱体工作不正常时,升降完毕,按停止键,以免电器元件损坏而不能停住,使电机烧坏。

  (4)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单个升降柱高于其它柱体许多,应立即按停止键,观察电机是否仍在工作,当确认电动机已停止运转时,及时与厂方联系。

  (5)严禁将泥沙杂物放入柱体周边缝隙内,以免影响柱体的正常升降。

  (6)严禁在柱体表面刻划,造成柱体损坏。

  地面提升桩由底基、提升挡墙柱、动力传动装置、控制等部件组成,根据不同的要求,有多种配置方式。徐州百胜升降台属于控制车辆通行的设备,可与道闸控制系统等配套使用,也可单独使用。升降柱主要分为自动提升、半自动提升和固定三种类型;自动提升式又分为液压提升式、电动提升式。它主要是针对敏感区域内防止非法车辆强行进入而专门设计研制的,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1、有效控制城市交通。

  本实用新型采用液压控制升降的金属圆筒,具有较强的抗冲击和冲击能力。它能被铺在路面上,以控制交通和停车管理。徐州百胜自动升降地柱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代替岗亭、栏杆、链板等固定路障,有效解决路口停车难的问题。多功能地柱子:在高峰时段设置步行街或限制车辆通行。

  2、良好的安全性能:极强的抗冲击性,适用于某些敏感地区:使馆、领事馆、政府部门、银行等。

  良好的移动性:由于其机动灵活性和隐蔽性,它并没有改变原有空间的布局。吊起地面既保证行人通行,又有效控制车辆通过。

  工艺参数:hm-y60220地面伸出柱尺寸:600*219(mm)预埋箱体尺寸:1165*610*610*610基础尺寸:(1165+300)*610*610(mm)柱体材料:标准6mm厚304不锈钢或钢铁喷涂驱动方式:一体式微型液压系统电机电压:ac220v50hz额定电压:ac220v50hz额定电压:ac220v50hz额定电压:ac220v50hz额定电压:ac220vhz额定电压:ac220v50hz额定功率:200w运行速度:约4-6s/h工作环境温度:ac220v50hz额定电压:ac220v50hz额定电压:ac220v50hz额定电压:ac220v50hz额定电压:ac220v50hz额定电压:ac220vz额定电压:ac220vz额定功率:200w运行速度:约4-6s/h工作环境温度:-20度至50度运行提示:led警示灯、型号:hm-y60220,地面伸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