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影响升降柱安装的因素有哪些?主要有这些!

时间:2021-11-14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至于现场是否满足安装条件,售前工作主要是根据客户口头禅,通常影响升降柱安装的因素有:

  1.地下管网安装位置;2.电缆;3.天然气管道等。销售人员一定要提前了解现场情况,建议客户购买的升降立柱样式,以指导客户为下一步安装做好准备。

  提升柱

  一、现场供电。

  自动升降柱的工作电压为220伏。如果同时连接8个以上的设备,需要通过两块板进行控制。建议现场测量电流和电压,计算负荷。

  二.现场环境调查。

  如果安装位置有不利于开挖且深度达不到要求的下水道、电缆网等设施,建议使用伸缩升降柱。

  第三,提供现场图片。

  为了更直观地判断和指导客户的现场安装情况,建议客户提供现场图片或视频,避免安装不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也可以帮助客户现场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四.订单确认。

  了解客户现场情况后,业务员必须与客户确认下一台设备的型号和尺寸,并提前与仓库经理确认各系列产品的库存情况。如果没有库存,生产部门需要确认生产周期,与客户确定产品的型号和尺寸,提前与客户联系确定是否有库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