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智能液压智能升降柱如何维护?

时间:2021-08-11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智能液压升降柱的维护步骤作为智能升降柱的一个组成部分,在使用智能液压升降柱时,还需要对升降屏障进行维修,比如对预埋油缸内部进行清洁,对沉淀物进行清理。智能升降柱适用于一些高安全等级的应用,如军事基地、监狱等。需要使用反恐级升降柱。与一般民用升降柱相比,柱的厚度一般在12mm以上,而一般民用升降柱为3-6mm。此外,安装要求也不同。智能升降桩气动全自动升降柱:以空气为驱动介质,由外部气动动力单元驱动气缸升降。虽然智能升降桩的性能比反恐升降柱稍差,但其防护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民用安全的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繁。适用于车流量大、安全要求适中的车辆出入控制场所。可广泛应用于银行、政府机关、研发中心、电站、高速公路、工业园区、高档别墅、高档写字楼、豪华专营店、步行街等场所。泵或抽吸泵,并清洁。预埋缸底排水,立柱升降导轨进行清洁润滑。检查并修理底部防撞垫、气缸活塞杆和升降柱螺钉。

  
  升降护栏作为智能升降柱的组成部分,在液压智能升降柱的使用过程中需要进行维修,如清洗预埋油缸、用泵或吸泵清洗泥沙、清洗预埋油缸底部排水设备、清洗润滑立柱升降导轨等。检查并修理底部防撞垫、气缸活塞杆和升降柱螺钉。

  如果升降柱的防撞垫片有问题,请更换。如果气缸活塞杆泄漏,需要更换,智能升降柱的螺丝要拧紧;如果是,请清洁气缸。

  如有必要,重新油漆液压缸;检查液压泵机组,向机组加注所需液压油,检查工作压力参数,检查安全压力开关是否正常工作,或使用测试接地线圈独立连续测试磁阻电机是否正常。NICTIC开关工作正常。

  当我们购买升降柱时,会有一定的保修期。保修期内如有问题,可拨打厂家客服电话,咨询升降柱的使用和维护(如有必要)。制造商将派遣专业人员。所有人员都在现场服务。

  但有些不在保修范围内,如非正常运行和人为或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坏,机器任何部件如线路和部件拆卸和更换造成的损坏,以及在非机器指导下安装造成的故障。在维护范围内,智能升降柱应按照制造商的说明进行安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