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防撞阻障——自动升降柱有什么优点

时间:2021-06-21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随着汽车的普及和社会保障要求的提高,升降柱成为进出口设备行业新的增长点!提升柱的应用价值已经从原来的地域划分、城市美观和警示功能提升到渠道控制,现在已经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升降柱的定义和发展

  升降柱又叫升降地桩、升降路桩、隔离桩。国外最初称之为“系缆柱”,原意是形容一种短竖柱,大型船舶停泊在港口时经常可以看到,但当时不叫“升降柱”,叫“街系缆柱”。街柱始于17世纪,形状像倒置的大炮,用作边界设置和城市标志。从那以后,它们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今天的升降柱不仅可以实现航道控制领域的预警和强制控制,还可以美化环境,提高周边环境质量。升降柱有多种功能,有的是警示和隔离车辆在此停车;有的防止车辆强行冲过;有的是分流巷道和人行道;有些是用来提示前进的道路.

  升降柱的应用价值

  根据市场需求,升降柱的市场应用可以分为三种:美丽城市、通道控制、反恐拦截。根据不同的需求特点,产品和特定终端的组合更加合理实用。

  1.美丽的城市

  城市美学的基础是城市建设的布局和人们道德水平的提高,而护柱的出现和应用是基于人性化、安全性和城市美学布局的综合考虑。护柱作为城市建设的附属物,不仅具有区域界定、航道控制、拦截等功能,而且无形中增添了城市建设的美感,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2.访问控制

  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动升降柱的应用在城市通道控制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可以有效控制车辆的方向和路线,还可以管理和控制各种出入口的通道,大大降低了人力投入成本,保证了社会公共安全的稳定。科学模块化的升降柱在城市交通中的应用,使得通道控制系统更加规范有效。

  3.反恐拦截

  自动液压升降柱能有效解决反恐问题。高安全性反恐升降柱在面对恐怖袭击等突发事件和日常高安全性管控时能起到很好的作用,特别是对于政府、核电站、军队、机场、监狱、油库等高安全性场所。高安全性反恐升降柱可以有效管理和拦截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强制破坏力,将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降到最低。另外,校园大门需要安装液压升降柱!

  升降柱作为出入境管制实物防御系统中的新产品,凭借其独特的核心价值和市场需求,正以不可抗拒的势头快速发展,广泛应用于军事、机场、金融场所、高校、油库、房地产、景点等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