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学校为何要选择升降柱?主要是在于这几点优势!

时间:2022-01-12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学校安全是全社会和主管部门关注的焦点。近年来,随着校园安全事故的频繁发生,学校安全主题在各地的通知或会议中被反复提及,学校安全的范围也相对较广。至于具体的防护措施和手段,可以从“三防”入手。因此,加强对学校人防、技防、物防的投入非常重要。比如通过安装升降柱等硬防撞设施,可以安全保护校门,充分保障师生安全。那么学校硬防撞设施为什么要优先考虑升降柱呢?

  2021年3月30日海口近日,海南省教育厅明确提出到2021年底,全省所有中小学、幼儿园要100%配备一键报警和视频监控设备。

  《海南省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要点》要求各市县要督促政府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确保2021年底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员配备100%;中小学、城市幼儿园封闭管理100%;与中小学幼儿园的一键式报警和视频监控均100%配备。同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设置必要的护栏、桥墩或升降柱等硬防撞设施。

  《工作要点》还部署了校车管理、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方面。

  从上述湖南新闻内容可以了解到,海南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明确需要加大“三防”投入,同时也强调需要设置必要的提升柱、护栏、桥墩等防撞设施。边肖建议安装升降柱的主要原因将在下面解释。作为反恐路障实物保护行业的领军企业,卓奥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防撞设施,尤其是防撞升降柱,通过了中、美、英三国的碰撞测试。根据学校的个性化需求开发学校升降柱。与护栏、桥墩相比,提升柱具有提升灵活、抗冲击能力强、局部与其他出入口设备闸门联动控制等优点。然而,护栏和桥墩实际上很难实现有效的防撞。升降柱专门针对因碰撞受损、传统拦截设备难以拦截的车辆碰撞事件,能够有效拦截失控车辆。升降柱是学校大门防护必不可少的装置,可以大大提高学校的安全水平。

  学校安全责任重大,保护孩子安全需要全社会力量的参与。设置升降柱等必要的防撞设施,是投资学校人防、技防、物防等全面提升学校安全的最必要手段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