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液压自动升降柱一般用在哪里?

时间:2021-07-13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液压全自动升降柱属于控制车辆通行的设备,是为防止未经授权的车辆闯入重点区域而专门设计开发的,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它由底座、升降挡柱、动力传动装置、控制等部分组成。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有多种配置模式供用户选择,可以满足各种客户的功能需求。

  液压升降柱不仅可以连接道路大门和伸缩门,还可以提高被保护场所的安全性,提升整体品位和形象,其地埋式设计不会破坏建筑综合体的整体风格。液压升降柱适用于军队、政府机关、监狱、边防、海关、车站码头、机场、住宅别墅、步行街、银行、收费站、停车场、公园等需要灵活控制车辆进出的闸口,可以防止车辆恶意强行闯闸,保证路口的安全和正常秩序。

  升降柱主要用于城市交通、军队和重要国家机关的大门、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学校、银行、大型会所、停车场等多种场合。通过限制过往车辆,有效保障了交通秩序,即主要设施和场所的安全。

  安装升降防暴护栏,可以通过电动、遥控或刷卡控制升降,有效防止其他单位车辆进入和非法车辆进入。

  非全封闭道路隔离带可使用升降路障,防止车辆平时左转或掉头。如遇道路施工、道路堵塞等特殊情况,可降下路障疏导交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