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路障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及特点

时间:2021-06-16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升降路障控制系统由有线控制箱和遥控面板控制,包括专业电路系统。该系统利用专业的逻辑电路设计软件,将相关的电气元件组合连接,再与电源电路组合,形成升降路障的控制系统。通过控制部分发出的信号,系统将信号转化为执行单元的具体动作,完成控制信号-执行单元-电力信号完整的转换过程,真正实现了常规线控、遥控、多位接口的一体化控制。系统响应时间不超过2秒,具有良好的温度适应性。该系统配有紧急释放系统。在停电等紧急情况下,可以手动降低立柱,打开通道,释放车辆。
升降路障
  控制系统灵活机动。除常规线控(即手动钥匙盒)外,还可采用近/远程遥控,通过多位接口实现近距离刷卡和远程射频读卡控制,通过计算机实现程控。适用于高频、高安全性的车辆进出场所。

    升降路障控制系统具有以下特征:

  1.操作简便,可实现常规线控、遥控等功能;

  2.系统高度集成在喷塑箱内,整个系统更加美观协调;

  3.紧急释放,以防断电时钢瓶掉落;

  4.不要求控制系统和提升装置之间的距离;

  5.可以同步控制多个路障的起降;

  6.环境适应性强,抗电磁干扰能力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