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全自动升降柱冬季如何保养

时间:2021-07-13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1.首先要正确使用全自动升降柱,对操作人员进行系统的操作培训:定期检查操作规范,对违规操作全自动升降柱的人员要立即处罚,情节严重的要调离本岗位。升降立柱的维修必须配备经过岗位培训的专职操作人员,严禁违章操作。

  2.每月定期检查销轴的工作状态。如果发现销轴紧固螺钉松动,必须拧紧,防止销轴脱落造成事故。修理和清洁电梯时,一定要撑起安全支柱。

  3.润滑油应定期添加。在低温条件下,润滑油的粘度会增加,需要润滑的部位得不到应有的润滑效果。在工作过程中,会加剧零件的磨损,产生异常噪音;避免这种情况的最好方法是在使用前检查需要润滑的部位,冬季添加粘度较低的专用润滑油,以保证设备的平稳运行。

  4.还有液压油。对于一些质量较差的液压油,在冬季温度较低时,可能会结块、增厚、减少。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液压升降柱会减速,影响设备的工作稳定性;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在使用之前先对液压油进行测量和检查,适当添加液压油,然后使用提升柱。

  5、使用过程中全自动升降柱,防止连续升降。上升和下降不能快速连续切换,容易导致电机和液压泵的使用寿命缩短。升降柱上方有车辆或行人时,要刚性升降,以免发生危险。

  6.保持提升柱底部排水畅通,周边清洁,以保证提升柱部件的使用寿命、性能和防水密封。在较大的冰雪天,如果缸内结冰严重,停止起吊,加热冻结后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