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你对液压升降柱的优点了解多少?

时间:2021-08-04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液压升降柱有什么优点?小编会给你详细了解这个问题。

  1.快速安静:最快的升降时间是三秒,比同样标准的气动升降柱大很多,非常常见。得益于其液压驱动单元,运动流畅、轻柔、安静,并且由于升降柱,音乐与传统气动泵的运行非常一致。

  2.控制系统回路:控制管理单元采用多功能逻辑控制器设计,可通过多种方式调节不同功能,满足企业不同学生和用户不同社交功能的需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运动行程可调,可以进行时序规划,用户信息可以通过柱高来控制,这是一种有用的功耗浪费。

  3.结构组合:将液压单元和机械动力的中心部分布置成平面图,可用于将机械能传递给液压驱动单元,效果有效。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卓越性能和类似规模的分步集成计划。

  4.安全可靠:紧急停电时,可以手动打开紧急下拉按钮,关闭通道,通过塔向下通行,释放车辆。电流检测传感器和磁传感器分别安装在上、下外支架上,有用的过电流限制了动力单元和气缸的平稳可靠运行。

  5、经济和社会效益:由于液压提升柱本身液压传动一体化管理模式的发展,环保建筑节能、能耗低、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降低了环保成本,保护了企业。还有的选择非传统的市场化布局进行规划,设备信息得到保护,更加简洁方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