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为什么很多传统的学校路障需要换成自动升降柱,这样更安全?

时间:2021-06-18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学校作为一个典型的拥挤场所,人员流量大且集中。所以车辆行驶的安全管理不容小觑!

  校园旅游安全一直是大学、中小学和幼儿园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是每个学校所有师生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重要保证。为此,许多学校在大门外放置石墩、花坛、拒马,试图阻挡校外车辆。这种传统的交通设施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交通秩序,但仍然存在许多弊端。比如,由于面积大,移动非常不方便,很难应付人流量这么大的公共场所。而且从美观性和实用性来说都不具有说服力。

  自动升降柱的优点

  安装方便,坚固耐用,结构简单,开闭方便,款式美观,不锈钢耐用,光亮如新;

  自动路柱防撞功能足以抵御机动车碰撞;

  占地面积小,外观干净整洁

  无线遥控器用于使设备上升和下降,当动作没有完成时,可以使用停止键停止设备的动作。(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可选择)(一般情况下,升高路柱可以防止车辆通过,发生火灾时降低路柱);

  目前,自动升降柱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军事和重要国家机关大门及其周边、学校、机场、停车场等各种场所。通过限制过往车辆,有效保障交通秩序和主要设施、场所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