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分析了升降路障机和固定路桩的特点

时间:2021-06-18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升降路障和固定路桩都是设置在路面上的障碍物设施,实现对道路车辆的控制和管理;但是两者也有一些区别。小编将向您介绍升降路障和固定路桩的特点。

  升降路障的主要特点:

  1.可升降,不依靠人力遥控操作。

  2.每个升降路障都有一个强大的驱动系统,这些系统隐藏在自己的地下动力舱内,是升降路障的核心部分。他们可以一天无数次的频繁举升,也可以在休息的时候不断的上升。

  3.当准备好的恶性冲事件发生时,升降路障可以在2秒钟内快速上升。它不仅挺身反抗车辆,也不忽视自身的安全。防撞导向装置所赋予的强大耐撞性,让它可以脱离全身。

  固定道路桩的特征:

  1.圆柱的形状有很多种:圆形、正方形、圆锥形、三角形、梯形、橄榄形等。这些形状各异的路桩用来搭配风格相当的建筑,精心的设计总能融合在一起。

  2.一些大型的路桩厂家,通常色彩都非常丰富,这些色彩处理技术也非常精良。他们可以在保持清晰可见的不锈钢纹理的同时给路桩上色,而且这些颜色在应用中非常牢固,不会因为划痕而脱落,让人误以为这些不锈钢是天然着色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