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配备升降柱的目的是什么?主要在于安全!

时间:2022-01-21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配备升降柱的目的主要在于什么?济日益发展的当今世界,恐怖活动越来越多,我们的世界也不太平。在这种背景下,有必要在各地举行反恐演习,以获得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保护人员安全。

  以下新闻内容摘自湖南举行的反恐演习。从《办法》中可以看出,明确指出,拥挤的城市广场应配备隔离防撞设施等设备设施,防止恐怖袭击。

  据悉,根据湖南省反恐工作需要,《办法》要求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依法设立反恐工作领导机构,重点地区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根据需要设立反恐工作机构。同时,明确了各级反恐领导机构及其成员单位、工作联系单位和有关部门的反恐工作职责。【0x9A8B】对重点区域和新兴产业安全作出规定,明确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广场应配备公共安全视频图像系统、隔离防撞设施等防范恐怖袭击的设备设施,对房屋租赁、无人机销售登记等事项作出规定。

  宣传周期间,各县市反恐工作领导小组将在各辖区举办内容丰富的各类集中宣传活动,10月底前将继续开展“五进”宣传活动。防撞装置种类繁多,主要包括隔离护栏、隔离墩、固定柱、升降柱等装置。隔离柱只有隔离功能。固定立柱的问题是在紧急情况下不方便移动。升降柱可自由升降,防撞能力强。智能化水平较高的是它们可以通过与道路大门等系统联动,实现统一智能的升降效果,提供出入口的流动效率。若昂师鹏的防撞升降柱具有反恐能力,是专门为安全要求高的单位开发的。

相关新闻